引用~~選情告急呀!!請投我一票呀!!倒數第四天囉~

2010101209:33

安羽媽媽請各位姊妹們幫幫忙唷~~~


選情告急呀!!請投我一票呀!!倒數第四天囉~

 

參加花布溜丟創意設計競賽

10/15號結束~

但選情告急啊!!!希望可以一直保持~

所以請樓上樓下左右鄰居都幫我拉票吧!!

那~這裡有一個投票教學~~

進到【花布溜丟創意設計競賽網路票選活動】網頁後

按下投票了~~

就可以看到候選作品照片~

所以~~

請大家惠賜一票給我的作品唷~~

我投的作品是如照片共一組兩件

票選網頁:我的作品編號是第24號

票選頁面在此:goo.gl/cFf5

作品名稱:哇!!好花!!好一朵美麗的花!!

請記得按下作品前的小圈圈才是投票喔~~拜託囉^^

票選活動已經進入倒數第四天囉!!

要請大家幫幫忙來投票跟拉票喔^^

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