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引用))*****分享不織布聖代杯霜淇淋紙型

2010040816:35


之前曾經PO此款作品的教學

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!

因為此款作品有些難度.又有格友問起能否分享紙型.因此哩........

喵媽要把紙型分享給格友們囉!讓看了心癢癢卻無法完成的人.也有機會完成此作品

怎麼拿到紙型哩...粉簡單滴既然要分享就不會刁難你們囉!

在回應裡面留下你的姓名.住址喵媽會把紙型寄給你滴..

要不要引用哩..隨便你們.要幫我打廣告先謝啦..

重點...不要把紙型拿去賣囉...

我把紙型分享給你們都沒收錢囉!還要掏腰包出郵資.你們拿去賣.那還對得起我嗎

至少賣了錢也要分我一半(開玩笑滴)

完成了作品記得來叫我去看嘿..別那麼小氣不要就算囉...

分享的紙型只有聖代杯跟霜淇淋喔..其他的配件水果....等.你們自己想辦法嘿...

分享時間4月8日~4月12日   4月13日喵媽會把紙型寄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