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~~~慶祝百年到來-發發福袋-限量88份售完為止

2010123116:57

 

  慶祝建國100年,小時候總是想100年好遠哦!但好像被我等到

了厚...啊啊..透露年紀了..真害.......輪家還很"笑年"啦!

 

 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...(最近很閒啦!)哈哈想來捲織帶,再加上之

前很多人都問我這種.那種織帶好不好車啊,乾脆我用體驗的方式讓各

位試試看自己比較需要那一種的.裡頭也會有常常問我的特殊織帶,

這是限定的,買不到了.所以只開放一次,買不到就...腕了,不要盧

偶了 >_<   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

 發發福袋含的內容物:

a.含有特殊織帶100cm(這個有來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厚,可以車二個筆

  袋的量),或做其它的用途就看自己啦!

b.還有我格裡賣的包邊帶,人字紋織帶,蕾絲,和一西,內容也物

   超所值!(福袋內容betty保有異動的權利,售完會以等值品替代)

  (有跟偶買過的人...都了改哦!我的目的是交朋友啦,至於這個可以

  賺錢嗎?答案是...你想累..)

 

   發發福袋限量88份,每份歡喜體驗價88元+快遞運費35元=123元

統一發送時間為1月10日(若提早包好會po文提早寄出)

 體諒我必需背著"盧小小"的小儀儀,慢慢的包...還得當台佣...

早起上山劈材...等等鎖事一堆,所以每日時間有限.

 

@ 意者請留回應和個資(方便我寫寄信地址,不用一來一回,轉好帳後

  告訴我後五碼即可.)

@ 購發發福袋引用本文再贈隨機織帶不限尺寸,顏色3碼一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