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沉默不代表允諾。安羽媽媽也是會心痛的。

2011060312:50



一直以來…

安羽媽媽總是以愉悅的心情來部落格作分享…不管是生活,還是手作...

希望能提供給有需要的人,多點興趣,多點快樂...

期望在這現實的社會的壓力中,

在安羽媽媽的部落格裡,能互相加油打氣,能找的到一些些安慰與溫暖...

至少在這小小的天地裡...我們的祝福,讓彼此是幸福的...



我喜歡分享...喜歡同樂...喜歡與大家互動...

很高興有很多熱情的姐妹,寄來小禮物送給安羽媽媽,讓我的心裡的溫暖總是滿滿滿的...

安羽媽媽也一定會回寄安羽媽媽的心意...決不會私心的只接受而不付出…

常來格裡的姐妹,很瞭解安羽媽媽不私藏,有問必答...一定會互相討論...

安羽媽媽相信,真正的福氣,絕對是來自於分享...



懂得安羽媽媽在說什麼嗎??

部落格中的所有一切,都歡迎引用~~

這是能體會安羽媽媽的付出而作出的肯定動作,我會非常的高興...

但是,今天若是來參考作法後,回去複製再作一次,

拍了照片OP上來就說是自己的教學,這真的讓安羽媽媽很受傷,

若是妳能提前告知,或者註明參考自哪裡,

這樣也許安羽媽媽有受尊重的感覺,就不會那麼痛心...

因為這個教學,這個方式,目前只有安羽媽媽這麼作...



網路的世界何其大...安羽媽媽敢PO上來就不怕人會學...

成品我不怕人家仿,因為這是個人喜好,我也會很高興自己的作品被仿,這是因為被認同...

只是作法是辛苦的智慧財產,是否該尊重一下原創者…



沉默不代表允諾,我可以當個好人,可是我也是該當個保護自己的好人…

一直以來,也心疼妳一直被攻擊,所以也睜隻眼閉隻眼不想多說什麼...

如今...朋友一直在旁提醒著,連作法都被複製了...是該出個聲了...

安羽媽媽在此要重申一次,如果還當安羽媽媽是朋友的話,

請妳稍微給安羽媽媽一點點尊重…

這次...妳是真的傷到我了...







請…走出自己的路…

不要跟著在安羽媽媽後面打轉了…

看在眼裡…我的心也是會痛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