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~~~小布點家的有獎猜謎~~送草莓手機吊飾唷~~^o^

2011072509:40

草莓手機吊飾

 

超可愛的小草莓手機吊飾,這是安羽媽媽教我的

我做了好多個,準備當情人節小禮物送人唷


還有看到大家都會在格子上玩小遊戲,我也想要來玩玩看

雖然我的格子人氣非常的弱,但還是希望會有有緣人出現喔

遊戲非常的簡單,只要前5名留言答對題目的就可以得到唷

這是我兒子最近天天問我的,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

(題目好像有點冷厚,不過大家來動動腦也不錯拉,哈~)
1.
綠豆是那裡人
2.
什麼馬不能騎
3.
偷什麼不犯法?

4. 關雲長過海:猜一台灣地名
5.
有一個字,我們從小到大都唸錯,那是什麼字?
6.
滷苦瓜 滷蕃茄 滷豆干等就是沒有人滷柿子,你們知道為什麼嗎?

答題規則:
格子上要有手作作品
答題者要公開答案捏

第一位答對者還有加一個面紙套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