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抱著甜甜圈過聖誕。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。

2010122321:12


緣起於婗婗媽媽太愛甜甜圈了…

一直狂縫甜甜圈送給她的2個寶貝…



終於有一天…

大柔開口了:媽媽~~妳可不可以也縫甜甜圈送我啊??

我反問:為什麼要甜甜圈啊??…

大柔:因為婗婗媽媽一直縫甜甜圈給婗婗啊…






女兒都這麼開口了…當媽媽的怎麼可以開口說不呢??

心想,就縫二個來當聖誕節禮物吧…




又過了二天…

大柔:媽媽~~妳縫個大甜甜圈給我啦~~我要給小熊當枕頭…

我:啥~!!給小熊當枕頭~~


我哩咧~~以後我說枕頭不好睡時,最好是會買個好枕頭給我啦~~




最後放入壓克力房子形狀的盒子中剛剛好~~



眼力好的姐妹一定會發現甜甜圈上有條緞帶吧~~

那是要讓大、小柔拿取時,可以用提的…

不然喔,這麼脆弱的小玩意兒,可能也沒幾天的好光景了…




最後~~祝姐妹們~~

~聖誕節快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