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TINA LIN訂製。小拖鞋背後的故事。

2011041020:15


(照片為轉載)

安羽媽媽跟TINA  LIN的書信往來,瞭解她訂製小拖鞋的原由…

安羽媽媽問她是否可以把故事PO上來,

TINA  LIN非常的樂意,細心的她還把故事作一個更完整的描寫…

每一段情感都值得令人收藏,不管是親人、情人還是友情…

謝謝她的訂製,更謝謝她的心情分享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下為TINA  LIN的書寫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幾個月台灣公司要結束
很無奈也很感傷...

要在職埸上重新開始,有一定的難度,也要承受相當的壓力
但真正讓我偷偷哭好過幾回合的原因其實是~
捨不得相處的時間多到已經成為"習慣"的老同事
一起歷經從單身.結婚.生小孩....等等人生重要的過程

我們 在一起工作已經超過15年....
15年的同事,如果要送禮物,那要送什麼....
 這個禮不能貴重~
不能讓同事有要傷腦筋的去想要回送點什麼才不會失禮的負擔
這個禮很輕,但卻要情意重

一看到,就有那個"共同回憶"的感覺..
我中意的其中一樣就是安羽媽媽做的電池收納袋
市面上各式各樣各尺寸的袋子有很多很多
但這個小尺寸的袋子倒是少見
除了裝電池,我想裝護身符,還是小飾品什麼的也很合適

因為從事和鞋子相關的工作
就特別請安羽媽媽做了"小鞋子"版本
收到的那天,迫不及待的就在公司打開
東西雖然小,但因為有安羽媽媽細緻的手作和包裝
看到時就覺得特別的溫暖,特別的有感覺....
在看的同時,被一個同事發現了,
從她的表情我就知道~
我不用跟她抱頭痛哭,說我心裡多麼捨不得
她看到了東西,很自然的就明白了.....

這一刻我突然發現~
有人可以讓我們在乎著,有人正在在乎著我們
雖然只是一種小小的感覺,卻又是讓人覺得幸福的不得了的事...
我想每個特別去訂做的手作品
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個感人的出發點和用途
而像安羽媽媽的工作,應該就是夢想的實踐家
再次.謝謝安羽媽媽的幫忙~^ ^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上為TINA  LIN的書寫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看完她的故事,安羽媽媽覺得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…

人與人之間能相知相惜,是多麼的不容易,

真的是要上輩子修來的福…

希望大家也能多多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…與大家共勉~~